close

哈哈哈~~~大家萬聖節快樂呀....

也祝我生日快樂~~~....

今天第一節下課就吃了大家送我的蛋糕

真的讓我好感動呀...

昨天還故意躲我偷偷的「討論」(←蘇西山說這樣比較好聽)...

害我覺得我是不是惹到你們...不想理我了T_T

今天早上下課後派幾個人支開我...然後偷偷把蛋糕放到桌上

讓我真的很surprise呀~~~(也感覺你們心機蠻重的計畫的很周詳啦...)

不過還是非常感謝你們....感謝意珊、佩琪、怡靜、馨芳、家儀....


也感謝和我說生日快樂的大家(包括老師和送我餅乾的英文老師)

還有要感謝三嬸和湘湘...昨天還特別拿禮物來家裡給我(雖然我不在家)

湘湘生日時我們都沒有送禮物呀= =...之後見面一定補送...XD


雖然說今天生日...可是還是考了很多試...還騙我們說作問卷其實是考超級難的英文

還發了令我非常想撕掉的成績單...(說不定生日過後就變忌日了←開玩笑的)

不過有你們的友情讓我非常的感動...也很開心呀(噁...那不是遊戲王裡的台詞嗎?)


PS.其實我今天本來也要帶蛋糕的...但想說中午才吃的話....還要找冰箱冰起來...

覺得麻煩就放棄啦...所以只帶餅乾請你們...不過真的帶來的話應該吃不完吧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