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參加慈濟青少年服務隊...原本是要留在靜思堂內做活動的...

但是在5/2和5/12分別發生了緬甸風災和四川震災...所以我們就到街上去募款

因為是昨天才臨時決定的...所以路線和上次好話一條街的慕心一樣...

出發前...我和意涵(同一組的同年生0.0)都覺得那裏人少應該不會慕到太多吧

不過到那裡進去店家的時候...大家都蠻踴躍捐的0.0...(但有一些好像是想快點打發我們走= =)

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們呢.....

不過還是有被婉拒的時候...有一些是因為老闆不在員工不方便捐...有些大概已經捐過了吧0.0

正忠排骨飯的阿姨們本來說是老闆不在0.0...不方便捐(那次剛好是我去說明...害我有點小打擊)

不過有一位阿姨自發捐出錢後...其他的阿姨也紛紛捐出自己的錢來....真的很感動...

還有一位阿姨看到我們的捐款箱要走了...急忙把我們叫回來丟錢~~~真的很可愛XD

還有其他捐錢的大大們都很感謝他們~~~

還有其他學員們自己捐錢...

王維屏大手筆捐了好幾百....意涵也有捐50 @0@ (Good Job!!兩位)

我也有捐錢啦~~~但是是交由我媽統一捐...就沒投在箱子裡了

店家募完後...我們就到對面的三民公園去休息....

師姑們就趁機訪問我們感想...還拿攝影機對著我們(我不要在上電視了ˋˊ)

幸好好像沒拍到我的樣子0.0...

之後師姑就跑去跟附近的老爺爺奶奶們募款...但他們都不怎麼領情的樣子...委婉的拒絕

但是!!...讓我蠻生氣的事就是....拒絕就算了...我們也沒有要強迫大家都要募款...有那份心就好

但是也不需要這麼激動的罵我們吧...

說什麼為什麼不救台灣人而跑去救大陸人~~~扯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來罵我們

到底有沒有憐憫心呀...一聽就知道政治立場很濃厚...(連馬英九都被扯進去...真是囧)

不過師姑們還是很有風度的跟他們感恩然後離開...真是厲害呢...

我看了火氣都冒上來...很不想接近他們那種沒水準的人ˋˊ(氣)

之後回到靜思堂分享心得....俺這次被叫去寫分享單了(我很怕上台的)

幸好這次提早分享心得...

而且很多小隊都是被很踴躍的小隊輔叫上去的(現場搞到跟競標物品沒兩樣= =)

幸好那時育茹我們的小隊輔)不在...才免於被叫上去的危險...

之後在吃飯時...師姑們說統計出來的金額高達961XX那麼多~~~讓我們很興奮

不過他們希望可以湊到10萬元...這時大家就東翻西找把零錢全掏出來了0.0

我本來也要捐零錢的...但拿出來時好像已經來不及了0.0...

so就一直放在口袋(謎:沒愛心的人= =)

到最後離營時是慕到10萬5千多吧~~~大家真的都很有愛心呢(謎:哪像妳呀((被PIA飛...)

好啦...我承認最近手頭有點緊...不能捐太多...等俺賺回一點時再.......考慮捐一點吧= =

嗯嗯~~~要去讀英文了...(謎:別岔開話題!!) 這週末又沒讀書= =...還要趕稿咧...

先溜嚕......(逃...)  (謎:喂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