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考完期末考後整個放鬆呀

(其實在考完數學時還有那種已經考完的不真實感...一直到去日文成果展整個才放鬆)

成果展還不錯呢...本來想說除了學姊唱歌之外其他都是對話

會很無聊的說...而且到最後對話組6個只來3個(後來又補了一個)

我和余さん打頭陣...第一個就上去了...還拿了一堆太陽= = (學姊從後台又拿了一個)

不過我還是拿我那支比較可愛...但講到一半還要摔在地上(心疼呀)

然後對話一下就過去了...接著就是學姊唱歌嚕

第一首對唱超好聽的(現場聽就是不一樣)

第二首就...有點吵(害我都不敢撥那首的錄音)

接著老師就請亭怡學姊來講講關於考4級檢定的技巧

不過我都在跟佩萱聊天...結果都沒聽到呀(這該死的傢伙)

接著就還請余さん的哥哥來說一下前一天從關西回來的事(好羨慕呀)

還有...有2個很有勇氣的學弟妹跑上去唱歌(幫人代打上陣的)

害我也好想去唱...但沒練過不敢...而且又忘了帶歌詞

所以...下次吧


~~~~~~~~~~~我是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

接著...班上的同樂會開始了(剛剛還在跟其他人炫耀可以吃pizza)

一進去...大家已經都做好了...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就被叫去當裁判= =

結果連一圈都還沒玩玩就要吃pizza了...然後~~~就又才藝表演啦

遊戲嘛...處罰都沒有就這樣結束了(那那個遊戲是來幹麻的呢...炒熱氣份嗎)

之後就是才藝表演啦...宋和李俊穎的遊戲蠻好玩的...不過一下就猜出來了

感覺不怎麼刺激...(其實我都在下面默默的猜)

之後易樺他們跳舞超讚的...還有宋他們那組演戲...整個就很好笑(我笑到飆淚)

最喜歡小潘潘的帥哥和名畫部份...還有電影部份那裡...超好笑的

接著還有小新&Tony模仿老師...雖然沒啥梗了...但也不錯

不過有很多男生平時很會模仿的怎麼都不上台呢...害我有點小失望

還有一項那個數學進化史的...真的超好笑的...尤其是那個爬蟲類的對話

能在那麼短詩間就演的那麼好...實在是太強了呀

之後還有很多表演(其實也沒多少了)...就...帶過吧= =


本來在回家前還想在玩一次阿公人偶的遊戲...

但喵不敢玩(玩到自己都良心不安了)...就作罷啦

阿~~~好想要看照片呀...作特效當大頭圖好了...哈哈哈

下次...把全班都變成這樣吧....←結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