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~~真不敢相信...我居然18歲了(好老= =)

在生日第一時間上來打日誌還蠻怪的0.0 (凌晨耶)

明天可是要上學還要考生物耶 (而且還沒唸完)

不過18歲生日只有一次~~~還是上來打吧0.0....

今天同時也是萬聖節+蔣公誕辰紀念日 (以前是會放假的呢)

包的夢想就是希望可以去美國過一次生日...然後去要糖果

不過現在都已經是發糖果的年紀了...囧rz...

(轉換話題)

在這裡要感謝我的爸媽...沒有忘記我的生日~~~ ((大誤

把這個愛頂嘴又叛逆的女兒辛苦地養到這麼大...←正確的

還準備蛋糕要我帶去請同學 (蛋糕有限...其他人吃餅乾or喝西北風吧)

還有一些沒有忘記我生日的朋友.學妹和學姊們~~愛你們 ((有點想吐= =

(忘記我生日的就BS....)(開玩笑的)

&...國中麻吉月月~~~還請我出去吃飯~~最愛你了 ((突然覺得自己好現實0.0

啾...我等你的簡訊唷XD... 沒寄的話我就殺到雄女找你"玩"

配萱學姊...你真的要送我漫畫嗎?...感動ing....

太多了~~~以下略

 

咳...以前都沒有在記別人生日的....這樣讓我頗有罪惡感= =

(送禮都送遲到禮....)

以後我會把你們的生日都背起來的...(但記憶力衰退←越來越老了= =)

不過我會努力的...加油吧

 

生日願望...

1. 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.

2.希望可以學測就考上想要的大學

3.希望還有100個願望  ((大大誤

第三個願望當然不能說出來啦0.0

不過有以下選項

(A) 在抽獎時可以抽中NDS或PSP (PS3 or XBOX 360也好)

(B) 可以賺大錢

(C)以上皆是

(D)以上皆非

(E)秘密...

((好白爛的選擇題...

 

先寫這些~~剩下的想到在跟新吧0.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