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...好冷

再過1個半小時就要到明年了呢

等等要出發去夢時代看煙火

11點才出發會不會來不及呀...要是沒看到煙火整個就白費了= =

不知為啥我媽今年特別想去跨年(以前我想去她都不讓我去ㄉ呢...)

大概是夢時代所謂的「鯨魚輪狀煙火秀」很吸引她吧

不過跨年關網上已經有放模擬過的煙火秀了...

才3分鐘...太短了吧... (人家雪梨都玩十幾分鐘的)

還以為跟好幾年前高雄的國慶煙火一樣...一放就是一小時呢

那時候就在我家前面放...跑到頂樓看起來真爽!!

不過我媽既然想去就陪她去吧...不然她都嫌我們不陪她(我弟已經落跑在先了...)

而且在家也讀不下書呀..... (天音:妳到底是不是高三生呀)

班導昨天才說過...要是在電視上讓我看到你的話就把你給當了(不過語氣一副開玩笑樣)

好恐怖...我不想領肄業證書呀 (其實學分好像已經夠了)

話說...現在我感冒了...好難過呀 (酷酷掃ing...)

不過到了晚上還是很有精神...(夜貓族一只)

題外話...今天早上跑去全家領了先前定的Re:「riplai」雜誌

還是冒雨跑去的...心想:在領到雜誌之前我絕不去學校!!

在要離開全家...準備騎到捷運站的時候...

下意識的從書包拿出化學講義淋雨...然後把心愛的雜誌放進書包 =口=

下課時間偶爾拿出來炫耀欣賞一下...不過今天太多考試了~~沒時間看太多

有空在打一篇網誌來寫一下觀後心得吧

 

題外話之二

今天是奶奶家附近的金玉堂營運的最後一天了

其實很早就要關門了...不過卻從加盟店變成直營店= =

但大概是地理位置的因素吧...生意一直好不起來

連打出全館六折的招牌還是敵不過在幾條街之外的九成九

所以...今天終於要結束了...有點捨不得那個全館六折呀....

在下課時最後一次跑去買了一堆書套(?)...這樣以後我的漫畫小說就不愁衣服了= =

 

&...最後一個題外話

之前去久大K書中心消費...送了2張K書中心體驗卷

心想元旦連假的時候和Paqi一起去K書

但我昨天突然想到....有效期限到2008/12/31呀

所以...只好浪費了= =

今天有跑去問家附近的九大可不可以延長

結果...當然是不能啦~~~~

所以...這個故事告訴我們

下次拿到東西要記得看日期唷!!!

...

ㄛ~~要去跨年了

各位明年再見吧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