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照片施工)

FF高雄那天晚上補習就跑去東京買了NT2009一月份的

這次純粹是衝著附錄-涼宮胸像來的

因為這個胸像...NT價錢整個提高

害我一值不知道要在哪買(錯過了金石堂的特價277元ˊˋ)

幸好東京沒有太貴...會員價300...

當時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呢...(FF花太多錢了...整個透支)

不過我想我不買的話大概會後悔....所以~~還是把原本要拿來付Re:「riplai」的錢先墊了

後來和Paqi & Koala去吃飯就忍不住先拆雜誌看...

第一個當然是要先翻翻看有沒有食靈的最新報導啦

結果...只看到水原薰&Minori的照片...沒有食靈的啦(當下有種被騙的感覺)

不過後來回家看才覺得沒有後悔...原因就是....

(照片施工)

這張大愛啦!!!之前看到有人簽名圖用這張就一直很想他說在哪看到的

不過後來就看到有人分享大圖了(還是沒字的)...但是顏色有點淡

這次看到這張真的很興奮呀...Yomi & Kagura整個就好帥~~~(鼻血)

另外還有一些DVD的廣告~~但都小小的...不過看了也很滿足

但是!!!就在我正在尋找動畫預告報導裡面有沒有食靈時...就覺得奇怪怎麼都沒看到

明明同一期結束的動畫都有呀...為啥食靈沒有

然後又跑去看前面的目錄~~有看到食靈呀...但為啥那一頁沒有!!!

結果...在最邊邊的小角落裡....

(照片施工)

這不是偏心嗎????可惡阿NT我從此跟你勢不兩立ˋˊ (但我還是會繼續買雜誌)

版面有需要這麼拮据嗎?...該不會是最近紙漲價了才這樣吧(前兩年的一月份都特厚的...今年的卻很薄)

另外~~還有一些直得注意的報導...像是空境第六章(式穿修女服怪怪的)

還有白色相冊(2009冬季番).少女小鳩(明年秋季番).Tsubasa新的OVA(期待~~~)

&...我最愛的涼宮胸像呀~~~超命令Ver.好讚

這還是我第一次收胸像(之前也只看過Fate系列的報導) 塗裝整個就精緻到不行...

不過......那個手指是怎麼一回事呀...

難道是生長激素過多集中於手指導致末端肥大症?!

正面看上來不錯...不過換個角度看就覺得手....肥大?!

為了這點特別幫他選了一個可以和眼睛平行的好位置...

下面放幾張照片吧(一邊拆一邊照的0.0)

(照片施工)(照片施工)(照片施工)(照片施工)

&...除了這個附錄之外...雜誌內還附了1.2月份的海報月曆+涼宮ちゃん的賀卡

1月份的圖片是SOS三人組...涼宮抽到了大吉的字樣

(照片施工)

回想起當天早上在巨蛋FF的女僕店抽的籤...結果是...

(照片施工)

怎麼會這樣????難道是要告訴我在混下去就要被當掉了?!(現在還在混)

好吧~~乖乖去唸英文去...想到有什麼在說唄((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