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F第一次來高雄~~~超長心得分享

先感謝菊媽扮花媽辦這次的活動....好歡樂呀(也好累)

心得照片分期補....以上!!

(12/28跟新啦!!!)...在下面

12/27(第一天)-即時心得奉上

天哪!!!我真的大失血

拍了很多照(但cos照好少)...人超多的...

從沒看過高雄有如此規模的同人場(聽學姊說人有多到台北同人場的等級了)

根本快變肉醬了...囧...大家都護住自己的紙袋免得被擠爛@@

連我去排個場刊也要花半個小時...(人龍還多到折回來.....)

不過巨蛋真的很大~~~旁邊還有些奇怪先進的設施(?!)

拍了很多仰望的照片...因為沒開放樓上不能俯瞰風景(?!)

可以想像也唱會辦起來應該很爽0.0

一進去就先跟人排隊搶場刊(連場刊都要排隊搶?!)

結果排到一半...舞台活動開始了(本人當時位置在舞台正前方)

結果...被人群淹沒呀ˊˋ...都分不清楚哪個是排隊那個是來看布袋戲的了...

走廊也要擠爆了...很多攤都沒有很仔細逛就快窒息了...

不過幸好我想要的本都請GALA的朋友幫我去CWT買好了~~~

所以今天也很悠哉悠哉的逛...(還有給大手們簽到名^^)

中午終於受不了了跑去公園看本+7-11吃泡麵...(順便和芸複習食靈完結篇XD...好感動呀)


今天很高興Taco和組長有來找我玩

雖然她們看起來一副興致缺缺的樣子啦...(最後還跑去無印良品買橡皮擦0.0)

以後他們大概也不會來了T.T

從以前到現在帶過很多地球人朋友來場子玩....

結果只有郭小咪最捧場...(看到可愛的東西就出手啦...管他角色認不認識)

不過還是希望能有更多朋友來玩0.0

好累...清點戰利品去 照片晚點補

12/28(第二天)跟新 (讀不下書...上來打一下網誌吧((什麼歪理= =)

今天本來是想去排福袋的...但後來好懶就作罷了

到下午吃過中飯後才過去

帶我弟去那裡看看同人展+巨蛋長什麼樣子 (他還死都不肯去ˋˊ)

不過還是把他拉去了...順道一提~~我媽也有來看一下

因為昨天都逛的差不多...今天就來拍照+看摔角

第二天的決賽果然比較精彩(藍面VS神風)

雖然還是感覺像在表演啦...不過看起來就好痛

全場最大的笑點就是主持人的還是兩秒!! & XXX選手看起來好痛苦

整個就很好笑...(每次都只會講那幾句話...不會換點別的嗎?...應該要抽換辭面一下)

看完之後碰到我媽~~~然後他和我弟就先回家了

之後跑去找愷心領錢(國光漫研銀行?!)+展示昨天的戰利品-涼宮胸像!!(超命令Ver.)

我的VK徽章全部都賣完嚕~~~連瑕疵品也是~~~超爽的!!!

學測完再來壓新的吧(老師的徽章機也修好了呢)

幫他們收攤之後...就去看假髮 (大青蛙要看的)

不過很可惜...他的那頂早上被賣掉了...不然我很想看看髮型師要怎麼把香菇頭減成CLOUD的頭髮...

等他們走了之後~~~~重頭戲就來啦

神谷明的動漫歌謠祭要開始了~~~

聽到崖上的波妞OP整個就興奮起來~~~馬上拿起相機錄影

結果被工作人員阻止了ˊˋ...還被強制刪除...

不過這樣就可以專心的看現場...

他們唱歌真的很棒...不過台上的人我一個都不認識 (神谷明也是FF貼出來才知道的)

但歌曲就有很多耳熟能詳的啦...像是宮崎駿的波妞.神隱少女.龍貓x2(壓軸)....

還有KERORO.光之美少女.忍者亂太郎.多啦A夢最新主題曲(連我都沒聽過)...等等

神谷明本人也有唱筋肉人&超時空要塞(20幾年前不知道哪部的了)的歌

整個就很棒(聽到忍者亂太郎OP時感動到眼光泛淚)~~~可惜現場沒有很high

高雄人大概太"害羞"了吧...(我媽在百貨公司也遇到同樣的情況@0@)

揮手+打節拍的沒幾個(倒是很多手上都有相機的)....感覺有點不給他們面子...

不過他們還是有說「高雄大好き...(日文)」那個時候最high了...連翻譯都不用就想起熱烈掌聲

最後他們要謝幕的時候...幾乎每個人都講一樣的話...

「ども、ありがどございます...謝謝...」 (謝謝也有奇怪的腔調...像是在說誰誰...OTZ)

屋~~~希望他們還能再來高雄一次...

芸:還好今天有來  沒有枉費此生...

我:咦...妳有去呀...我怎麼沒看到你(茶) 

↑白痴對話

下次再來補照片吧....

話說已經到數23天了呢(遠目)...明天還要考英文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