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~我怎麼自己慶祝起來了呢....

話說...19歲生日是不能慶祝的.....

但我還是忍不住了><

難得的農曆國曆英檢同一天耶~~~

當然想要好好慶祝一下wwwww

本來老媽還要特地上來的~~~((可是老爸說不用了0.0

本來也要跟湘湘一起去吃飯的~~~((可惜她要期中考了....

不過還有貞元元.小雨仔和WE陪我去女僕店(?!)

ㄎㄎㄎ~~好期待.....

但他們都要早早回家丟下我了((裝可憐QAQ

沒關係~~和郁婷玩大富翁玩通宵算了= =

&....學姊也送了生日禮物給我wwww ((窩心

萬聖節糖果很可愛~~~

((放上照片~

歐歐~~看起來好好吃

 

 

&昨天上佛陀夏普的作品也順便放上wwww

阿哈哈~~被老師誇獎有天份= =

只是....那麼棒又FREE的課程居然只有我一個學生= =

所以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這樣就有經費繼續開課了.....

(生日的第一個願望被許掉了?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