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今天從學校回來整個就累呀....好想回家...想念我家的~~~~電腦= = 

不過還是跑去奶奶家吃晚餐...吃完晚餐就往床上倒呀...(其實是看keroro看到睡著) 

在睡夢中不知經過了多久...起來已經9點多了呢... 然後又換張床繼續睡= = 

直到最後被叫起來吃蛋糕...還有些不耐煩呀 

然後在昏昏欲睡之下...走到客廳看到2個小蛋糕...分別插了1和8的數字 

然後就關燈唱歌啦...到目前為止前面全部都是廢話!!重點請繼續看下去...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俺是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我從在去奶奶家的路途上聽到我爸說要吃蛋糕之後...就一直以為是要慶祝我奶奶的生日 

可是...在歌唱到一半的時候...怎麼覺得大家都在看我呀= =川 

然後又看看....那蠟燭到底是18歲還是81歲呢... 

後來想想....阿~~~原來今天壽星是我呀...(恍然大悟) 

然後歌就越唱越小聲...(心虛ing) 

很扯吧....連我自己都覺得好扯唷= = ㄎㄎ... (謎:你還笑!! →一拳飛去) 

所以今日即時狀態:阿拉拉...就在準備要吹蠟燭的時候...我才知道那位壽星...就是我= = 

(心裡OS...那個蠟燭到底是擺18歲還是81歲呀...PS.我奶奶剛過完生日)... 

謎:你這傢伙還在昏昏欲睡呀= = (校慶真無聊) 


其實想想在吃蛋糕之前奶奶和三叔就已經先送禮物給我了...但我都以為是只有送沒吃蛋糕呢... 

結果因為在唱歌時才知道自己是壽星...連願望我都還沒準備好呀= =

不知要許啥 就只好隨便亂說什麼功課進步之類的嚕(真浪費)... 

ㄎㄎ...就在這糊裡糊塗之下...我的18歲生日(提早的)就這樣過了 

PS...說明一下~~~有些人會覺得今年我應該才17歲吧~~~(我也這樣覺得呢) 

不過老媽說18歲是虛歲呀...所以今年是17沒錯啦...當然~~~我要等到明年才能去考駕照嚕 

三叔的禮物→洋基的鉛筆盒(強調正版的!!) 好硬的說...雖然沒有很喜歡啦...但也不錯了 

我還是我的39元啾啾壁虎鉛筆袋~~~(啾啾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