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耶斯終於拿到啦啦啦啦啦啦

超嗨的阿~我的第一個Wacom繪圖板GET!!

 

雖然說我已經有繪圖板了~但WACOM用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~

ㄎㄎㄎ...來看看開箱文吧XDDD (這次照了好多張XD)

 

上面這就是寄來的包裹~~(蠻大的說)

為了不暴露身分所以把名子電話住址全塗掉了XD

箱子角度2....阿阿~抽屜好亂ˊˋ

打開後就看到如此這般的情景~

如此這般的情景角度2~XDDD

這次超好的還送隨身袋XD~~ (不知為啥一直很執著這個袋子...)

終於到本體盒了XD...這是正面~

這是背面XDDD

立起來啦啦啦啦!!!((不知在興奮啥~

把藍色外衣拿掉~其實這才是真面目!!

阿阿內部被拆開了...驚見內傷!!

下面是可愛的各國使用開頭文~(還有簽名/塗鴉?!)

翻開開頭文就是如此情景

話說也太多層了吧...光是要見到繪圖板本體就要經過重重關卡....

 

繪圖板拿開就是這樣~ 

這是裝安裝光碟的小盒子XD~

拿開小盒子後就是筆座

然後阿.....等等會發現發生了一件很神奇的事!!

這是內臟被掏空的狀況.....

這是附送的安裝光碟*2...(白色的那片不知道是啥...)

還有使用說明書和一些注意事項之類的吧

把未拆開的筆+筆座+繪圖板+熊熊拍一張合照XD

把衣服脫了!!! (大誤)

組裝起來啦~~~....超帥的XD (有種很專業的感覺XD)

放在電腦前啦XDDD

繪圖板獨照....

好多指紋痕呀~~~((掩面

新舊繪圖板合照.....

合照角度二....

舊的繪圖板獨照.....

 

咳咳...不禁想對舊的繪圖板說"你辛苦啦~~"

一直以來陪了我2年多....雖然是沒壞但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沒辦法阿ˊˋ

不過放心我不會把你賣了的!! 頂多把你打入冷宮丟在家XDDD

不過也許還是會繼續使用吧~ 

真的辛苦了!!!

 

歐歐對了要公布一件很神奇的事....

就是當我在安裝繪圖板的時候...















驚見...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他沒有附連接線啊!!!!!!


歐買尬ˊ口ˋ....


雖說是USB通用尺寸但我感覺我的備用線不太夠用....

希望賣家先生能好心的再寄給我一條....(這厚臉皮的傢伙)

還沒安裝時害我還以為WACOM已經進步到連繪圖板都用無線的了=口=

 

然後阿修學長說要幫這新繪圖板畫擬人圖....

ㄜ...我先把該交的稿子畫玩再畫這隻好了0.0

 

最後要謝謝阿修學長告訴我這次拍賣的訊息

&謝謝老媽沒有狠狠念我一頓還幫我匯款....

&謝謝賣家先生轉讓了這麼好的繪圖板給我XD

&謝謝各位看官來看我在這邊發牢騷...但臨走前請記得幫我留言阿ˊ口ˋ

求求你不要就這樣潛下去了阿...(雖然我常幹這種事QAQ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