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同學跑到微風廣場去買鞋~~~

聽說那裏有大特賣~(五折起唷~~~)所以大家都想去看看

而且我的鞋已經壞到不像樣了XD...所以一定得買一雙

不過一想到又要花一兩千買一雙鞋就覺得有點......

但還是乖乖去領了2張小朋友出來以免國父和梅花鹿不夠.....

捲 友玫和我早上都睡到11點多才起床XD ((這就是宿舍生活?!

然後就快馬加鞭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去和其他人會合

話說我一直以為微風廣場是一個很大的廣場((爆

其實是間百貨公司((他也有廣場但是在後面啦XD

裡面當然都賣高檔貨啦~所以就算是台北人也不一定常來逛XD

我們找了好久好久才找到會場.....

然後~~~就是血拼戰

(因太多廢話以下省略.............)

直接來看鞋鞋的圖片吧

盒子~~~有特別的花紋唷

打開~~~盒上面的臉譜好像是有4種樣式

但在會場只看到左邊2種呢~((不過綠色比較不好看

側面圖~~最大的特色是那個臉譜的N

還附送一個臉譜小吊飾...和N臉合照XDDDD

鞋底~~這種應該算慢跑鞋吧~~~((本來想買有氣墊的球鞋的0.0

 

順便貼一下舊的NIKE鞋鞋...這雙也陪我快2年了阿~

上面看起來還好好的((只是有點髒

但鞋底就.........被磨成這樣...

左腳更嚴重阿!!...後面整個掀起來還裂開~~所以先把它拔掉了QAQ

好可憐阿~~但又捨不得丟~~~

所以~~我還是偶而會穿你的....XDDD

繼續撐下去吧!!

 

話說昨天(?!)雙十節...真的完全沒有國慶的感覺...

不知道這次總統府有辦什麼活動呢...

總之沒放假...就當一般假日渾渾噩噩的過吧...((中秋節也這樣

 

微風後記~~

最後只有捲沒敗東西...其他人都提了微風的紅色袋帶回家www

順帶一提我的午餐很好吃唷~~~((好像是豬肉嘎里歐姆飯+酥皮濃湯+一杯茶....

150有點貴0.0...但畢竟是百貨公司嘛

不過酥皮濃湯只有一元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