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起...俺終於可以好好的睡覺了...

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數位科技設計學系 終於給我考上啦  (正取四呢...)

 

當初去筆試的時候...到休息室裡看到大家都在念計算機概論的書

心想:完了!!我根本就不知道要考這個呀.....OTZ

簡章上不是說考電腦基本知識嗎?...那不就是一些不用念也會的東西嗎??

結果考卷發下來...我真的都不會寫啦(但題目沒有很難...)

真的都是考一些基本的計算機概論題目...但三年沒碰了我哪寫的出來T.T

花了10分鐘把20題選擇猜完後開始想要怎麼畫素描

題目是...請設計一個線上遊戲的人物以及他的個人空間.並表現出立體感與空間結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(咳...最近的面試筆試怎麼都是這種題目呢??←中山的面試也有問到遊戲的事情

本來我是想畫科幻的人物(個人比較愛這種遊戲)...但覺得還要去想一些怪怪的道具太麻煩了

所以就畫最直接的....執事&女僕遊戲.....(最近感覺蠻紅的)

原因是...到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看到有以執事&女僕為主題的線上遊戲...而且我真的想不到了

而且畫西裝也比畫啥科幻緊身衣的好多了...

SO就畫了一隻Q版臉的執事正太在中間...還有一個2D的臉和對話框(框框裡要寫100字的創作理念)

然後就用他們準備的...鉛筆界的勞斯萊斯牌的鉛筆....把全部的白紙都塗黑啦= =←咖啡廳不是都很陰暗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超想把他A回家的

其實是想學學在畫室練的聚光效果...結果不知不覺就越加越黑= =

然後才發現大家的背景都是白的.....(死)

雖然他說要畫線上遊戲的個人空間...但我覺得我畫的比較像是單機女性向遊戲的介面

沒辦法...俺已經拋棄Online...奔向次世代主機&掌機遊戲的懷抱了...@0@

&...之前落榜的中山資管成績公佈了

連備取都沒有的我離最低錄取的分數只差了1.XX分呀(雖然感覺也蠻多的)

面試和學測的分數還可以...原因出在備審資料呀

為什麼只給77....簡章明明就寫只要交自傳的呀...我還交了其他一些證明只有77?!

同是中山的大白熊的備審資料是86耶....為什麼我只有這樣ˊˋ...(不過他的資料真的比我厚)

&北科獨招的菁英班也沒望了...58名取20...(雖然在看到他爬滿藤蔓的校園之後我也不太想去了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