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為啥最近是壓力太大還是染了亂花錢成隱症的

看到東西就想買= =

害我紅包不知少掉多少

不過有入手到心愛的小N讓我很高興(還給他買了個新家~~~)

之前也請朋友幫我從FF&CWT帶了一些本回來...

雖然小朋友&國父一個個離我而去...但總比那些有國父在身邊卻向隅的大大們好多了

真要感謝他們那麼努力排隊&速度非常之快..精神可嘉~~~

回到正題.....

這次的WS讓我特別的期待

原因以下

1. 要開學了壓力太大無處可發洩

2. 太多我喜歡的大手攤南下來啦!!

大概是因為上次高雄FF的關係...讓很多南下的北部攤見識到了高雄動漫迷的熱血

所以這次很多北部攤都有報名...這讓包非常的驚訝呀 ((花媽幹的好!!

這次注意的攤位有...九藏喵窩.水波不興.蒼銀之星.閑駒樓.恐怖白果醬.原色屋&KAWORU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秘密結社.Energy Studio...(略)..(seraph好像還不確定會不會寄賣0.0...)

雖然有些本已經買好了~~~不過這次正是可以請原作者簽名的好時機!!

我一定會帶一堆本去簽名的= =

另外...其實我的預算只剩下喵窩繪本的$$而已了...所以當天一定要克制自己

一直呆在攤位上玩小N吧...去參加舞台活動吧...(這也是期待原因之ㄧ)

 

另外~~~最近迷上空境了...看完電影後開始翻小說來看

小卡正在空境&食靈&FF13當中做掙扎 (外加選項一個...天窗((踹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