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~~~考完了....

考完之後就不想上來跟新了= = (怎麼會這樣)←懶惰

本來一考完就是參加同學會的時期(啥?!)

不過....為啥小學同學會要改期呀╯-____-)╯/┴──┴(還在氣這個...)

這樣很多人都不能來了耶(包括找藉口不想來的人=^=)

真可惡...算了~~

先來說說今天的國中同學會吧

畫說學測前一天晚上11點多突然接到海狗的電話說要辦

還跟小學(先前)辦在同一天真是傻掉...(幸好一個是中午一個是下午)

不過...這樣我不就要破產了ㄇ?!...還會撐死= =

 

今天(1/24)早上11點半才起床...話說12點就要到了

所以沒吃早餐就直接去了(當早午餐)

看到很多同學來...但都是分開桌的...所以很難全部交流到

不過有種...大家都沒變嘛~~~的感覺 (變比較多的是某些男生)

因為都沒有跟我很熟的同學(EX.小月)~~所以很少講話...就很專心的吃東西+聽別人說

吃完之後...海狗就提議來玩遊戲

玩的是那種做了一連串動作之後要你找規律的...(不知為啥啾都玩過= =)

一開始大家真的很認真的找...找得都快瘋了= = (不過看各位的反應都很好笑)

最後....知道答案後真的很想翻桌呢╯-____-)╯/┴──┴

啾也玩了很白痴的天線寶寶的遊戲

看到一位雄女的高三生玩這種遊戲真好笑...真想故意假裝都猜不出來讓他繼續比 

下次也來騙騙其他人吧...哈哈

(結果打下來重點根本不是好久不見的同學...而是氣死人的遊戲呀)

好吧...說一下好了

聽說班導(屁眼)要出國年博士了呢

以下的一段對話

A:老師要出國唸書了你們知道嗎?

B:是唷...他看起來就是那種會再去進修的人...而且這樣出國也會碰到比較多的機會呀(意指豔遇?!)

C:對唷...不知道老師結婚了沒耶

我:不可能的啦...這樣他就不會去讀博士了

A&D:ㄟ...不是這樣說的吧

我:不對嗎?難道他要帶一家大小一起出國嗎?

B:對唷...他是要到國外去...

我:對吧

總結~~~就是老師因為還沒有結婚所以決定出國念博士....(其實還沒有證實過...囧)

&...我們那桌大部分都是在聊我不太認識的人&學測的事情

話說大家都沒有很有把握的樣子...大概都要投向指考的懷抱了吧

還有...吃到一半時看到海狗手上的名單

怎麼都是動物呀...我們在開動物園尾牙嗎?!

&...以下幾點瑣碎的就用條列式吧

1. 聽說學測時蔡宇軒做在啾的正前方....

  害啾抬起頭來思考都會看到蔡宇軒穿的很低的褲子= =

2. 以前都不太愛講話的(其實是從沒講過話的)余家煌現在居然會說話ㄌ呢

    很多人都搶著要跟他聊天= = 這就是所謂的一字千金嗎?

3. 高鵬展有變瘦了...許志華的頭還蠻...勁爆的... (笑到噴)

4. 女生真的都沒變啥...不過很多人都穿了短裙+黑絲襪+馬靴來(變成熟的感覺呀)

上述大概就這些吧...想到好笑的再補

&...期待下次的國小同學會 ....(怎麼辦...如果很少人來我也不想去了耶= =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