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吸血鬼騎士~第二季~

↑10月新番必追!!  

(官網已經釋出預告片嚕~~~趕快去看吧!!)

 
第一集在10月6日 星期一半夜1點播呀0.0... (深夜動畫?!)

字幕的話大概要星期三晚上了0.0

到時每個禮拜都要偷偷上網來看了0.0  (謎:你不是要學測了嗎?)

雖然會看...但還是要批評一下....

真的很崩壞呀!! (尤其是莉磨呀...快點把漂亮的莉磨還我ˋˊ)

而且第一季後面的結局讓我有點囧"....

咳...就看他第二季要怎麼接吧...

看過PV之後...覺得...

優姬的眼睛越來越大了呢= ="

崩壞連連

但新的主題曲不錯聽唷...我還蠻喜歡的...一聽就知道又是那對雙胞胎唱的啦

也期待ED0.0 (我猜大概也是跟第一季同一人唱的吧)

順道說一下~~~

經某學姊的情報

吸血鬼騎士漫畫第七集要在10月31日發行啦!!

那天剛好就是我的生日耶 (興奮)

有人要買來當生日禮物送我嗎?

不過那日期是金石堂放的...不知道是不是長鴻出版的日期就是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0分鐘後跟新之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剛去長鴻看了0.0.....好像9月就會出書的樣子0.0

而且...居然給我漲價了ˋˊ.....要95元呀...

都已經那麼窮了...還給我漲到95ˋˊ

大概下次出第8集時已經堂堂邁入3位數了吧...(惡性通貨膨脹ˋˊ)


再來發牢騷一下@0@

上次去火車站時就先買了吸血鬼第4和第6集

結果拆開來一看....第六集有瑕疵呀!! (而且是很嚴重的瑕疵) 

因為那家店沒開發票...只好寄回去長鴻換了 (很可惜沒有把瑕疵部分拍下來做紀念0.0)

打電話去問他們能不能退運費...說只要附注就可以退了

結果經過1個禮拜多...終於....寄到了 (等太久還打電話去問一次...很怕記丟)

結果...根本就沒付運費嘛ˋˊ...這樣我特地買打8折的有啥用呀...比9折還貴ˋˊ

But...

有件事還是要感謝一下吸血鬼騎士 (還有上面同一位學姊的提醒)

就是呀...第一季OP讓我在這次WS7猜歌時給他猜中啦!!

吸血鬼騎士的OP前奏真的超好認的~~~

不過當時我還在悠哉的聊天就是了....

不過一聽到前奏加上某人:「ㄟ!!還不快舉手!!」時就馬上舉手了...

然後主持人就叫我...我就開開心心的上前說出答案~~~

不過獎品很爛就是了 (某online的滑鼠墊= =) 但還是很爽0.0

哈哈哈~~~ (忍不住大笑三聲)

以上廢言完畢...

附上吸血鬼騎士動畫官網的網址

http://www.vampire-knight.jp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