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來貼一張最近的得意之作= =(昨天生出來的...)



(自覺有一點吸血鬼騎士零小時後的Fu...)

如果大大們覺得沒有的話那就算了= =...存脆只是個人的感覺


話說最近一直都很忙....忙著抱著電腦趕圖稿.....

因為~~~雄女場-絕對理論~展翅~要到了呀.....

這可是我們一次可以挽救社費短缺的好機會...

當然是不能錯過啦~~~

謎:妳白痴呀...雄女場首賣過了才在那打廣告...有誰去買呀= =

包:唉呀~~~又沒關係...以後還有機會嘛...而且最近俺很忙的呢= =

謎:忙到都沒時間打廣告還有時間看動漫畫...敗給你了...>0<(...(被包揍飛)

包:恩...(裝作一副沒事的樣子...)回歸正題...這次決定要做革命性的新社產

5.8徽章鏡子鑰匙圈!!

因為最近社費的支出真的越來越多...

眼看著就快要變成負數了...

還要做社刊啦...園遊會新品的成本...

(不過後來改成WS聯合小報...但成本更貴)

所以只好毛起勁....多出一點新社產衝業績

當然...當中最累的就是我-副社大人啦...

幾乎全部的社產都是我來處理的...

為什麼呢...因為好像只有我會電腦上色= =

(而社長大人事實上只是顧攤小精靈...俺才是幕後的王呀= =)

不過下一屆的學帝妹們也在努力當中...畫的也都不錯

期望他們以後可以承擔下這個非常重大的責任...把國光漫研撐起來吧

好!!以上那些全都是廢話~~~現在重點才正要開始~~~

新社產介紹~~~

這次堆出的革命性新社產有...

月和L的5.8徽章鏡子鑰匙圈....

什麼是5.8徽章鏡子鑰匙圈呢?...

就是正面是徽章...背面是鏡子...還可以當鑰匙圈唷...

5.8則是直徑5.8公分

價格是50元/只 (會貴ㄇ...同人展都賣這價格的)

廢話不多說!!(已經說夠多了...囧) 先來看圖吧



一點都不鬼畜的夜神月↑...


吃冰淇淋的L...↑

而下面那張是我自己個人出的鏡子鑰匙圈...



很多人都會問我這是誰...

就跟上面文字寫的一樣...FF13 Versus 的男主角

名子嘛...我也不知道耶= = 因為官方還沒公佈的說

遊戲也還沒出呢...資料完全都是從他的預告片+雜誌圖來的= =

(路人甲:遊戲都還沒出就出同人週邊?!)

哦...其實我也想過這樣會不會太早了...但我等不及的說= =(太帥了嘛...)

所以...就出了(這樣算偷跑嗎?)

不過我也看到FF13的女主角cosplay呢...so應該是還好吧?!

拉回正題...

新社產除了鏡子鑰匙圈外還有柚子學妹出的網王便條紙

事實上算是縮小版的信紙啦...

目前價格是20元/組  共7張

圖的話可能要去跟他要唷~~~

如果有人想看的話可以跟我說...我在問她or直接跟她說...

其實還有預計要出一些小徽章

以及之前完售的小徽章補貨...

不過因為時間上來不及的關係...所以這次就沒出了

不過在下次的WS展及本校園遊會上就會登場嚕

(也有計畫在園遊會前開放校內預購的說(會有優惠唷)...像社聯那樣)

到時請大家多多捧場....

&提一下之後本社未來的目標和計畫吧~~~

首先...說到預計要擺攤的場

像今天雄女場...直參2天(可憐的社長...只派他去顧攤的說...)

5/17.18成大場的話...因為有社員說有認識的人要去擺

希望可以拿些東西去寄賣唷...

OK的話再和大家說一聲...有要去的大大請捧場唷~~~

&還有6/7.8 的WS學園祭6 地點三名家商

希望能夠報兩攤...當然也希望東西也要多到2攤都放的滿滿才行= =

再來暑假的7/5.6中山場MECRA SUMMER 3 -月下的舞踏會

&8.23/24的WS學園祭7預計也會參加...(那時我也快要離開漫研了呀)

ACG EGG 3的話目前沒打算要參加的說...(報名費好貴= =)

還有~~~最重要的...本校的園遊會~~~6/6登場

但是是星期5耶...大概也只有本校學生才能捧場吧= =

目前的計畫就是這樣吧...

咳...到時又想出新社產....

又還有WS聯合小報+聯合畫展的稿要趕...

接下來才真的進入修羅時期呀...(累倒

謎:把她拖走吧....報仇時間到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