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S!! 我最親愛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09 藍光終於到ㄌ!!!

超期待的阿~~~空運真便利!! ((FedEX~使命必達!!

不過東西還在阿WEWE那邊0.0...明天拍完照再來寫開箱文~

但開箱之後還是不能看...因為我沒有PS3或藍光播放器...囧

不過可以去學姐家看吧...希望0.0

 

今天去兒英系辦問日文的加退選了....

希望不要被選滿阿~這樣我才可以上0.0.....

 

然後晚上又跑去光華買了小涼宮DVD第2集...又多送海報了XDDD ((其實海報是買第一集才會送的~

&買到新的電玩通PSP+PS3雜誌...FFXIII滿載!!

 

&上次的預告說要打CWT24遊記的...但還是太懶了= =

所以在這邊先貼上戰利品吧~~~

CWT24戰利品 

阿阿阿好多東西阿....

ㄎㄎㄎ...也賣掉好多小朋友阿.....

但還是有很多本沒買到...((哭

這次因為趕夜車上來所以來不及給放在宿舍的相機充電...只能借別人了

謝謝阿WEWE和貞元元陪我去拍照+幫我拿東西+幫我搬電腦回宿舍

雖然搬回去後宿舍沒網路+電腦亂叫打不開害我很生氣!!

不過隔天就修好了...原來只要拔掉裡面的電池再裝回去就可以啦~~~

(不要跟我說把會逼逼叫的東西拔掉就沒事了....這是鴕鳥心態!!)

不過很不幸的阿孟孟的電腦居然掛了=口=

而且連叫都不會叫...

我們還剛上過組電腦的課就發生這樣的事...真是不幸

話說好像最近很多人電腦壞掉所以都拼命往光華衝...

現在是宿舍電腦陣亡潮嗎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