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天的宅生活要結束啦....

連兩天衝場+地下街之旅+空境劇場版觀賞XDDD...好像很久沒有這樣了...

這幾天台大體育館簡直就跟戰場沒兩樣...

快把我操死了= =

不過收穫多多哈~~~((雖然失血也很多

話說這是我第一次跑台北大場...興奮+緊張

人多到讓我嚇一跳((其實這也是預料中的事

9點去就已經不知道排到哪邊去了

不過因為下雨所以沒有排很多

不然依照沒有髒小姐的說法...

寒暑假場又大晴天的話已經排到體育館的另一邊了

 

台大體育館真的很大~~((連電梯也是特大號的...

人超多...到了下午還是滿滿的人0.0...

大手的攤位錢都排了一長串...還要勞煩工作人員管理 設中斷處XDDD

規模真的比南部場大好多唷~~~((南部加加油吧www

 

這次也和預料中的一樣創新記錄了....

一打小朋友掰掰= =

砸錢最多的地方應該是喵窩窩的新周邊吧...((湊了2張海報的說= =

也買了CLOSE醬包...ㄎㄎㄎ最近OPEN一家可紅的咧XDDD

 

場外COS也好多阿~

無奈我第一天提著一大袋戰利品根本不想下去拍

第二天一點多就閃去找同學也沒時間QQ

不過幸好呆狼小姐幫我拍了很多XDDD

這次真的有很多很棒的呀~~~

 

這次也有很多朋友北上來玩...

沒有髒和端端都有朋友要來~~~

呆狼&余さん也上來找我...((不過余さん不是因為CWT才上來的0.0

下午一起和余さん逛地下街我又不小心敗了萌菌轉蛋阿...QQ

還有法米通也趁機入手 ((FF13上市倒數4天了耶

地下街到處都是雷霆姐姐的身影唷~~~預告片也一直播XDDD

害我乾脆想說住在這邊當街友算了XDDD

另外呆狼的手機鈴聲居然是FF13主題曲...(感動)

但她居然沒看過超級好看的預告片!!!←罪惡至極(誤...)

 

哈~送余さん回去之後又到回去尋找上次的2手PSP還在不在..但好像消失了說QQ

回宿舍就是倒頭就睡 ((沒辦法我全身腰痠背痛的...

起來就嗑泡麵+開始觀賞殺人考察(後)啦

キラキラキラララララ~~~ ((我要瞎掉了

看完後有種莫名的感動XDDD

反正7張DVD是敗定了呀www...

(跟新:剛剛發現普威爾又開放預購空境第5章+食靈零01+小涼宮01...是來搶錢嗎??)

歐歐~我的藍藍小朋友們QAQ...不要走阿ˊ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